客戶迴響

04 Jul 2017
竹北涼太郎 拉麵居酒
竹北涼太郎拉麵 居酒

 

走進時光隧道X日本昭和時期。

位在竹北市成功十二街26號的涼太拉麵店。
老闆涼太在日本取經,得到了日本老師傅的拉麵真傳,將濃郁湯頭及帶勁麵條帶入台灣。
這位帶著滿身幹勁與熱忱的年輕人,秉著夢想與堅持,深深的撼動了我們。

從裝潢佈置的想法開始,涼太敘述當年他在日本的遊歷,一個回到日本昭和時期的夢想,我們開始從選材,一直不停的思考,在那個年代的工法以及材質。在現代,該用什麼樣的材質去取代,打造一個昭和氛圍。

從材料選定到工法,每一個階段與過程,涼太積極參與的態度讓我們感動,我們與老師傅們一起拿著木板用火烤試驗,染劑一次一次的調整。終於,我們的大致樣式定案了。

涼太將過去的收藏應用在擺置的部分上,我們思考了位置讓他可以將他的收藏展示出來,讓喜愛這些老東西的人們一起欣賞。

每一件,都是珍品。

涼太的佈置,讓我們為之驚艷,因為,從擺飾到燈飾,每一個部分,都是他用心去找尋到他要的味道,一件一件的克服困難得來的,連我們一開始,都並不一定知道,這些別出心裁的小東西,得來有多不容易。

涼太 是一個真心想把好味道帶到台灣的人。

涼太拉麵店對於我們來說,也許只是一個作品,但 對於涼太,卻是一個夢想發展的起點,它 已經不只是一個拉麵店,而是一個可以帶著人們穿越時空的時空隧道。

其他店家相關資訊,歡迎參觀玄御奇官方粉絲團